不会起名字的屑

多圈人,随缘更文,偶尔放图。
请学会尊重,不讲礼貌的一律不理会。

(15上)关于自带挂穿越到原著中是不是不太好这件事

游戏角色穿越到原著世界,存在大量私设,ooc预警。

不要太较真,不要考据,别和我杠没有意义。

会有多视角

有cp倾向:ggad,罗赫,德哈德(其实无差我这里更正一下)

有原创cp

本质:快乐沙雕文


15.

分完院总算开始吃饭,但我都还没拿上鸡腿就被七嘴八舌的疑问淹没了:“你是邓布利多家的人?校长和你是什么关系?你双亲是谁啊?我上车时见到你和另外两个男生在一起,虽然姓氏不同,他们也是邓布利多家的吗,比如远方亲戚。。。。”不是咱们不能先吃饭吗?你们忍心沉迷八卦而看着这些佳肴无人问津吗?而且说实话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们,我一个刚刚才知道我改姓了的懵逼可怜人,完全不懂这是为什么啊?校长终于决定要带着我远走高飞不管格林德沃了?那我应该说什么来配合校长呢?


“她是邓布利多校长的女儿!”差点没头的尼克从餐桌上冒出头来,带着幽灵特有的凉意回答了小狮子们的问题。小狮子们听完或惊讶或好奇,还有不解一头雾水的,既然知情者已经出现,他们纷纷跑去问这不靠谱的幽灵了。


“哼哼,我刚知道她是邓布利多校长的女儿也很震惊,但你们仔细瞧,她的眼睛和校长不是一模一样吗?不但如此她的天分和校长一样出色!这孩子什么都会,她不仅小小年纪就可以使用幻影移形,还会使用特别的治疗术!甚至所有的神奇动物都对她言听计从!”尼克一副我什么都知道的样子在那侃侃而谈,谢谢他吹我吹成这样,就是夸大事实的太厉害,我实在受不起。


“那她的母亲是谁呢?”罗恩兴致勃勃地问道。


“母亲,哦!她没有母亲。她的双亲是邓布利多校长和。。。”尼克话都没说完就被胖修士捂住嘴,他俩用很小很小的声音交谈着什么,我依稀能听到“不能说”“秘密”这些字眼。


不过这并不能妨碍格莱芬多同学们的脑补,看看他们现在同情的眼神,一副以为我是母亲因为一些缘故而英年早逝,最可能是对抗伏地魔,所以我的存在一直被隐瞒直到现在才公开,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被校长一手带大的可怜鳏夫的孩子。


虽然某种意义上说,也没错就是了。


哈利非常感同身受,甚至安慰了我几句:“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的内心更愧疚了,一种欺骗同学的心虚感油然而生。


—————————————————————

开学第一天早上礼堂里


“你看上去精神不是很好。”艾伦坐在对面吃着手里的早餐,担忧地说道。


“是啊,你都不知道那群狮子有多么精力旺盛,礼堂那里还没问够回到宿舍接着问,我在休息室被人堵住问了一堆八卦,好不容易被我打哈哈糊弄过去了,偏偏我和赫敏是一个宿舍,赫敏你知道吧?书本的狂热爱好者,对所有事情都热衷于刨根问底的可怕存在。”我顶着眼底下的乌青,有气无力地回道。


“她缠着我问了我一晚上的问题,她执着地认为如果我是校长的女儿一定会很多她不知道的东西,然后就拿着一堆书来问我,从霍格沃兹校史到魔药材料大全应有尽有。我现在算是理解搜索引擎的疲惫了。”


“那你答出来了吗?”


“一半一半吧,毕竟之前那段时间也不是什么书都没看不是吗?但哪有人开学前就把整本书看完的!赫敏看完了啊!全部!”回想起昨晚的痛苦经历,我双眼无神,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说起来雷欧刚刚找我来着。”艾伦看到我的样子,决定转移话题。


“他找你干嘛?”我瞬间警觉。


“嗯。。他说让我注意一下那个叫阿瑟尔斯坦•斯特林的鹰院学生,因为我们獾院和鹰院一起上课的机会多,如果可以就最好搭上话。”艾伦歪了歪头。


“阿瑟尔。。啊,就是在雷欧前面分院那个,不过雷欧为什么要这样?”我不解问道。


“嗯。。他或许有自己想法呢?他不是一直这样我行我素吗?而且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有一手。”艾伦叹气。


“确实。”我往后仰,望天惆怅“话说你说雷欧刚刚来找你,他现在人呢?”


“去上课了啊。说起来你好像也有课吧。”


“。。。。卧槽我忘了!今早有变形课!”我冲出礼堂,中途绊倒了某张可怜的长椅。


—————————————————————


哈利现在很着急,他和罗恩就快要上课了但他们还在赶路,他昨晚兴奋地睡不着,结果今天和罗恩二人双双睡过头,现在他俩还不认路,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转。


“哈利这边!”罗恩在前面拐弯,对哈利叫道。


然而摆在二人面前是旋转楼梯,啪的一声楼梯刚刚好就在他俩面前离开转向了,他们只能着急地在原地干跺脚,不得不再等一轮。


“不好意思让一下!”二人身后传来声音,然后身旁闪过一道身影,啊,是奥莉诺,她直直地往前冲过去了。


等会楼梯还没转过来呢!但哈利已经来不及拉住她了。


Swooping Evil!


女孩大喊,然后忽然飞出一只长的像蝴蝶一样但体型巨大的生物,女孩借这生物作为空中踏板,纵身一跃飞到了正在移动的楼梯上。而生物巨大的身体骤然缩小,接着团成小球模样回到了女孩手上。


“抱歉我先走了!”女孩回头说道,脚上丝毫没停下来的意思。留下两个男生目瞪口呆。


“梅林的裤袜!这也太酷了!”罗恩眼里流露出崇拜的光芒。


哈利想:。。。这下迟到的只有他们了。



——————————————————————


奥莉诺:你说我要是控制的好两只蜷翼魔,我是不是可以凭借这个上天啊?


雷欧:理论上可行,你可以试试。


艾伦:。。。别听他的,你还是想想自己摔下来会多惨这件事比较好。








抱歉本来说好周二的结果拖到了周三,我这边出了点意外。因为这一章东西多我分成了上下,也就是周三晚我会更下。


然后求评论!红心

评论(10)

热度(3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