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起名字的屑

多圈人,随缘更文,偶尔放图。
请学会尊重,不讲礼貌的一律不理会。

(14)关于自带挂穿越到原著中是不是不太好这件事

游戏角色穿越到原著世界,存在大量私设,ooc预警。

不要太较真,不要考据,别和我杠没有意义。

会有多视角

有cp倾向:ggad,罗赫,德哈德(其实无差我这里更正一下)

有原创cp

本质:快乐沙雕文


14.


今天是开学日,为了体验真实的霍格沃兹入学全过程,我们三现在人在站台,两手空空,准备上车。简单来说就是走个流程。


上次和格林德沃的聊天在一片混乱中结束:格林德沃执意要让雷欧解释清楚为什么能抽到邓布利多,不过这种随机的事谁能解释清楚,还没等我吐槽,雷欧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放话:“因为我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之一)。”说完就拉着我跑路,一点打人的机会都没留给格林德沃。至于后来他给出的理由是为了打击报复,因为那天晚上他没得睡。


据小道消息说,格林德沃目前在召集圣徒,一副打算东山再起的样子,但我猜真实情况是为了收集情报好搞死雷欧这个小兔崽子,不过魔法部又不知实情,现在天天派傲罗往霍格沃兹跑,校长快被烦死了。


说起来无论是格林德沃要造反(大概)的事情还是我现在是那两位女儿的身份的事,大众都完全不知情。


不过大众知道了应该也没啥,只要丽塔•斯基特不知道就行,不然哪一天起床我拿到的报纸上写着《震惊!一代黑魔王竟要东山再起,其事情起因竟是与邓布利多的世纪恋情惨遭第三者插足!》或者《最伟大的白巫师现有一女,而父亲竟是他!》,不知道校长还笑不笑得出来。


为了防止我们再弄出什么事,自从我们从纽蒙迦德回来之后就被校长禁止踏出霍格沃兹了。直到今天开学,校长才同意我们搭霍格沃兹特快从霍格沃兹搭到伦敦再搭回来。


对此我只能说真的太闲了。


一会就要上车了。。去找哈利吧,说不定还能碰到罗恩赫敏,哦我也可以去找马尔福蹭个脸熟,话说车上有什么吃的,嘴馋了,额,也不知道买不买得起。话说那天在长袍店见到的男孩说不定也在车上,要不要去打个招呼?虽然人家那么高冷还不一定理我。。。。


“看路。”艾伦一把拉住我,防止我因为胡思乱想撞上前面的指示杆。


“哦。”


—————————————————————


上车没多久我们就找到哈利了,他很高兴地招呼我们坐过去,因为他一个人坐一个车厢,不过我们还没聊起来,车厢门外就传来了声音。


“抱歉你们这还有位置吗?别的地方都坐满了。。”


红头发加小雀斑,你是罗恩•韦斯莱!


“有的,进来坐吧。”开玩笑我怎么可能放他离开,还是把他招呼进来再说。


“顺带一提,我是罗恩,罗恩•韦斯莱。”


“哈利,哈利•波特。他们是我之前认识的朋友。”顺着哈利,我们也一一自我介绍,不过我们都没说自己姓什么,尤其是我,我觉得校长可能还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件事,所以我决定还是隐瞒一下。


“所以,你真的。。我是说,伤疤?”罗恩睁大了眼睛。


哈利笑笑,掀起他的刘海露出了他的闪电伤疤,“我还以为你们魔法界的人都知道我长什么样呢?”


“诶?”


“之前在伦敦遇见时候他们一眼就把我认出来了,甚至没看到我的伤疤,那时我还以为魔法界到处印着我的头像呢。”哈利接着说道,指指我们。


。。。我怎么忘了这茬,不过现下我也只能哈哈糊弄过去再说:“可能我们的睡前读物不一样,我们的有图片,而你长的又和图片上的很像,而且书中用大笔墨描述你的特征,所以我们才认出来。”


“是吗?那下次可以带给我看看吗?我很好奇我在书里的样子”哈利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罗恩也非常惊讶,也表示他也想看看这本书。


我赶忙和对面两人做眼神交流:

我:【怎么办?我去哪里弄一本这样的书?魔法界有吗?】

艾伦:【或许有?我会帮你找找看的。】

雷欧:【没有我会督促你写一本出来的,不要担心。】


眼神交流结束,我:“下次一定,下次一定。”这真的是自己挖的坑,死都要填完了。


推着小车的小贩刚好从门外经过,“你们想来些什么吗?”


“不用了我自备了。”罗恩举起手里那一团不知道是什么的食物说道。


“我全要了”两道声音重合,哈利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加隆,雷欧拿出了钱袋,袋子里金光闪闪。


我看见罗恩眼睛睁得更大了,对此我也只能拍拍他表示安慰,毕竟这车厢里只有我和他最穷,属于是同病相怜了。


吃零食的时间总是开心的,不过,虽然看过了,我还是很想问一句,雷欧这么吃糖真的不会蛀牙吗?这个人吃糖当喝水一样的?你别看他吃的斯斯文文的,眨眼他面前盒子里的糖就空了,然后他就转头去拿下一盒了。坐他旁边的艾伦只能默默抱紧了手里的奶糖,生怕雷欧下一秒就伸出毒爪来染指他的糖。虽然我觉得应该不会。


“有没有人看到一只蟾蜍?有个叫纳威的男孩弄丢了。”啊是赫敏。


“没有。”


“是吗?那我再去别的地方找找。”赫敏说完迅速离开了,像一阵风一样。等会?不对啊,他们不是有一段聊天来着吗?为什么对话结束的那么突然啊?我看向对面,试图让对面人意识到事情似乎有点严重了。


雷欧在转头看窗外风景,艾伦倒是注意到我了“怎么了?眼睛进沙子了吗?”


“。。没事,咱们接着吃。”希望没什么事吧,我一边祈祷着一边吃起了巧克力蛙。


车很快就到了,海格在站台等着我们这些一年级新生,鉴于我们在霍格沃兹这段时间没少去海格小屋那看南瓜田(艾伦原话:等南瓜成熟就可以摘来做南瓜饼了,南瓜饼很好吃哦),也算是熟悉。海格一副要和我说什么的样子,但他总是被别的东西打断,最后也没说成。


海格带着我们乘船到了霍格沃兹校门口,有一说一晚上坐船真的别有一番韵味啊,就是这没什么灯光,周围一片漆黑,面前只有霍格沃兹灯光璀璨,如果我们手上的是手电就好了。


麦格教授已经在礼堂门口等着了,见面就和我们说了接下来要做的事,过程非常严肃,可她明明是个能变可爱猫猫的教授,这算反差萌吗?


“莱服!”纳威冲了出来,一把抱住了他的宝贝蟾蜍,一度打断了麦格教授讲话,不过教授很快恢复状态接着说下去,我觉得她可能看到了格莱分不多的未来。


“所以,传闻是真的,哈利•波特来霍格沃兹了。”麦格教授刚结束讲话,拽拽的奶音就在楼梯一旁响起,马尔福单手靠着楼梯扶手,挑起嘴角看向我们。“这是克拉布,高尔。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马尔福一边说着一边向我们走来。说真的,他说他家族名的时候,高傲的语气太冲了。


好了罗恩你忍一忍我知道这副小大人装逼的样子真的很好笑但也不能真的笑出来啊。马尔福没看到我拼命压住的嘴角,但他直接开口嘲讽了韦斯莱家一顿。


“你很快就会发现某些巫师家族就是高人一等,波特。没人想跟不三不四的人交朋友,我可以帮你。”马尔福伸出了手,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糟糕怎么办好想打一顿,明明好好讲话就可以交上的朋友干嘛要多嘴嘲讽别人的朋友啊,真不怪哈利没有握上你的手,换我我也不想的。


“谢谢,我想我分的清好坏,但我想我愿意交你这个朋友,因为我有个朋友说你很想和我做朋友但方式比较幼稚还嘴臭,我答应她要多包容的。”哈利握上了马尔福的手,但马尔福听完哈利一番话直接红了耳朵,握了一秒的手迅速松开了,都不用麦格教授拍低着头就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彼时的我还不知道,后来当马尔福知道这话是我说之后,他有一段时间见到我都绕着走。


“好了,排队进去了”麦格教授带着我们进入礼堂。校长在我们一进门就看见我们了,举杯向我们打了声招呼。而且如果我没看错,校长眼皮底下多了一圈乌青,怎么说,就是很抱歉。(捂脸)


“下面我念到名字的学生上来。”校长讲完注意事项后,正儿八经的分院开始了。


分院帽没纠结太久就把赫敏分去了格莱芬多;但用时最短的还是马尔福小少爷,发丝都没碰到就把人分到了斯莱特林,我合理怀疑是因为分院帽不想碰少爷头上的发胶;罗恩毫无疑问是格莱芬多的人;至于哈利,分院帽虽然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把他分去了格莱芬多。


哈利名字被念出来时,整个空间开始窃窃私语,不愧是魔法界的大名人。而他分完院之后 “我们有波特了!”格莱芬多的欢呼震耳欲聋,红色的海洋洋溢着欢快的氛围,气势堪比国足夺冠。


不管怎么样,别把我分去阿兹卡班就行。


“艾伦•佩利。”轮到艾伦了,不知道能不能一个院呢?分院帽在他脑袋上停留了没多久,最后把人分去了赫奇帕奇。很适合他的地方,温暖明亮。


“阿瑟尔斯坦•斯特林”上去的是那天在长袍店见到的男孩,依然是一张没有表情的脸,看着真的蛮不好惹的。分院帽在他脑袋上停留了很久,最后把人分去了拉文克劳,不过为什么他一副很惊讶的样子?


“雷欧•斯图尔特。”分院帽在他脑袋上停留的时间是最久的,他们好像在。。对话?还聊的蛮嗨的?聊到最后雷欧去了蛇院。周围已经没有一年级的学生了,看样子我是最后一个。


“奥莉诺•阿不思•邓布利多。”呜哇,我以为哈利上去的时候整个礼堂已经够闹腾了,轮到我时那也毫不逊色,本来是窃窃私语直接进化成了大声讨论。不过。。。我什么时候改姓了?我心中一万个角毒兽在奔腾,懵逼地坐上了椅子。


我的脑海里全是为什么我改姓了这件事。还没等我想清楚,分院帽就在我脑袋里开口了:“嗯。。你足够正直善良,可以去赫奇帕奇;也可以去斯莱特林,你也有相应的才华与野心;格莱芬多也可以,拉文克劳就算了。让我好好想想。。”你丫怎么还损我。


“那你最想把我放去哪?”我在脑海里问道。“你没有很想去的学院吗?和你前面的几人完全不一样。”


“去哪都可以吧?我能进霍格沃兹就已经足够了。”


“既然你是邓布利多家的,那么。。。格莱芬多!”分院帽大声喊道。


全场寂静了一秒,不知道是哪个格莱芬多激动地喊到:“我们有邓布利多了!!”接着又是一阵欢呼。


怎么说呢,不愧是格莱芬多。


——————————————————————


奥莉诺:爸我怎么该姓了?没人和我说啊?


邓布利多:我应该和海格说了让他给你带话哦?


奥莉诺:啊,所以他才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吗?但他最后没说成啊!








嗯,今天这章真的很长,因为发生的事情很多。入学分院女儿改性(bushi)。。。还有最后的小鹰终于出场了。

今天依然是有彩蛋的哦~说句实话我虽然才写了这么一点但伏笔已经埋了不少了,希望有人可以猜猜看,如果后面能让大家倒回来看看然后恍然大悟,那我就成功啦!

最后求评论红心!下一次正文更新在周二。












评论(12)

热度(41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