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起名字的屑

多圈人,随缘更文,偶尔放图。
请学会尊重,不讲礼貌的一律不理会。

(15中)关于自带挂穿越到原著中是不是不太好这件事

游戏角色穿越到原著世界,存在大量私设,ooc预警。

不要太较真,不要考据,别和我杠没有意义。

会有多视角

有cp倾向:ggad,罗赫,德哈德(其实无差我这里更正一下)

有原创cp

本质:快乐沙雕文


15.


我气喘吁吁冲进变形课室,大清早的狼狈的很。我上一次这么累还是体测跑800,好歹那都是在平地上跑,这次直接是障碍跑,难度和疲惫度上升了不止一星半点。


“恭喜你,邓布利多小姐,时间刚刚好。”麦格教授用淡然的声音向我说道,但语气里完全听不出来一点高兴,我也只能笑着应对这尴尬的情况,然后坐到我的座位上。


雷欧已经无聊到拿变形课本折纸了,看我坐下,撑起下巴笑着看过来:“邓布利多小姐开学第一天迟到,这是觉得变形课太简单看不起呢?还是对变形课教授有意见呢?”


我瞪了他一眼,这个人真的是胡说八道张口就来,一张嘴让你直接起飞:“你少污蔑我,你刚刚没听教授说吗?我没迟到。而且我迟到是有原因。。。”


“被格兰杰小姐缠着问了一晚上问题。”雷欧补充完了我没说完的话,见我隔了半响没回话又接着问:“不对吗?”


不是大哥你在我宿舍装监控了?在?拆?懂?我咽了咽口水:“你怎么知道的?”


“格兰杰小姐今天一大早就到变形课教室看课本,嘴里兴奋地嚷嚷着“太厉害原来是这样”诸如此类的话,至于她练习的东西是前段时间我们问校长的问题,他的回答,那接下来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


“我还以为你是那种在女生宿舍装摄像头的变态呢,太好了你不是。”我松了一口气,就在刚刚我还以为我交友不善。


“你这么误解我还真有点说不过去,我像是那种人吗?”雷欧还是笑着的,只是眼里没有笑意了,都说想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总感觉下一秒我就要被阿瓦达了。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我也只是想想。”我硬着头皮回答道,企图用真诚的目光获得对方的赦免。


雷欧笑着开口:“活该你昨晚没得睡。”就是嘴里吐出来的话实在不怎么好听。


趁着麦格教授还在训斥两个迟到的男孩,我接着低声说道:“我从刚刚就开始疑惑了,为什么我俩是同桌,明明我们都不是一个学院的?”


“因为我俩都是自己学院单出来的那个。”雷欧耸耸肩,表示他也没办法。刚好,变形课正式开始了。


所有的练习课时间都过得很快,这节变形课也不例外,整节课下来基本就是在此起彼伏稀奇古怪的念咒声中过去的。有道是昔有老妇铁杵磨针,今天我们就让愚蠢的麻瓜见识见识,高脚杯也能变成针。


我不得不承认我隔壁这个确实是个天才,他仅仅试了一次就成功了,就好像他早就学过了一样。麦格教授喜出望外,给斯莱特林加上了十分,为雷欧惊喜而优秀的表现。而我的针在雷欧偷偷开小灶的帮助下,也在下课前一秒成功了,为此麦格教授也为格莱芬多加上了十分。


下了课我们匆匆往魔药课室赶,我第一次如此痛恨下课时间,打死我都没想到我不仅昨晚要在解答问题的痛苦中度过,连下课时间也是。赫敏一下课就往我们身边凑,带着一些我还不认识的小狮子们,开始七嘴八舌地询问变形咒的技巧。整个下课时间,全是!铺天盖地的疑难解惑!我tm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而我那没良心的同桌在看到学生聚过来的一瞬间就跑去找马尔福他们了,格莱芬多毕竟不会去找斯莱特林问问题。


可恶的学院隔阂!啊啊啊啊啊!罗恩你别和哈利还有那一堆男生聊天了!快来把你未来老婆带走!我要疯了!


还好,我在疯的前一秒被上课铃救了。而不出意外,我还是和雷欧做同桌。于是我从他过来到坐下的全过程一直用怨念的眼神盯着他,企图唤起他的良心不安。


并没有什么用,这个人没有良心。


斯教来了!他甩着他的黑袍子大步流星地过来了!然后开头就给我们下马威。看斯教的眼神方向就知道,可怜的哈利已经被盯上了。


在哈利连答好几个不知道还顶嘴之后,就是斯教的一对一教学,说真的,谁家教授上课直接冲到学生面前凑那么近说话,还不让我们看戏只让我们低头记笔记。在座的懂的都懂,斯教就只是为了凑近看看他记忆中莉莉妈的漂亮眼睛,才不是为了打击哈利,可能顺带给格莱芬多扣分。不管怎么样,可怜赫敏那只高举的小手了。


魔药课比变形课还不顺利,我因为把材料认错被斯教嘲讽了一顿,赫敏的积极被教授完全无视,哈利最惨,一节课下来斯教仿佛在他身上装了监控器,他每做一步就要收到嘲讽一句,有时是两三句,不过没关系,这条斯莱特林的大毒蛇喷洒毒液从来都是aoe伤害,所有的格莱芬多都无一幸免。课堂的最后以纳威和西莫的坩埚炸掉作为结束,因为药水的缘故,被洒了全身的纳威直接被送去了校医室。


说真的,教授最后才扣了格莱芬多两分,我都觉得少。


中午总算能休息了,我,雷欧艾伦聚在一起,赫敏这次倒是很安分地在看书,没来打扰,至于罗恩和哈利我看他们一直在说,和不同的人说,但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


不过我们三人院袍颜色各不相同,混在格莱芬多的一片红里,我倒是还好,他俩真的格格不入,尤其是雷欧的绿色非常扎眼。周围人倒是很有眼力见,给我们周围留下了一圈空位。玛德,更显眼了。


不管那些飞舞的猫头鹰送货员,艾伦率先开口道:“你和我说找斯特林的事,我没能搭上话,他一下课就混在人群里溜掉了,上课前也找不到人影,就好像刻意在。。躲一样。”


“是吗?总之谢谢帮忙。”雷欧好像已经预料到这种情况了,没有表现出太大惊讶。


“所以你找他要干嘛?”我按耐不住心中疑问,问出口。


“嗯。。我觉得他和我们一样,也是穿越的。”


“!!!”


“不过具体还是等我问清楚吧,到时候我带他来见你们。”


。。。虽然但是,这话怎么听着像孩子带女朋友回老家见家长呢?


——————————————————————

某天

奥莉诺冲着雷欧叫道:“儿子!”


雷欧笑着举起了他的魔杖。


奥莉诺(怂):“我叫艾伦呢。”


艾伦:???










这章长,我最近时间又很零散所以我决定分上中下发,下一次更新。。我也不知道明天有没有,大家周五晚来吧,那时候肯定有了。










评论(4)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